EXO

EXO

Translate

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

《我的邻居是EXO》

《我的邻居是EXO》4月9日爱奇艺开播 引发粉丝“假想男友”幻想
《我的邻居是EXO》4月9日爱奇艺开播引发粉丝“假友”幻想
 《我的邻居是EXO》今日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,《我的邻居是EXO》是由韩国“造星工场”SM公司2015年春季推出的迷你网络短剧,灿烈、伯贤、世勋、D.O在剧中饰演人气组合“EXO”与邻居平凡的女孩展开浪漫有趣的故事。当时下最火的人气男团成员化身邻居美少年,成员的真实面貌结合假想的人物性格打造的魅力角色引发粉丝“假想男友”幻想让人充满期待。
   

《我的邻居是EXO》4月9日爱奇艺开播 引发粉丝“假想男友”幻想
  此前曝光的预告当中,呈现了EXO成员们舞台演出当中克里斯马爆棚与呆萌邻家美少年的反转形象,灿烈更是在预告当中对邻居少女施展“壁咚”加“低音炮”,引爆一众粉丝少女心,不少网友大呼:“太可爱了,你们住哪?我们也要搬去住!

2015年4月9日迷你网络短剧《我的邻居EXO》即将在爱奇艺与粉丝见面。成员将在剧中展现与以往综艺节目中不同的面貌,灿烈变身大长腿“欧巴”,伯贤化身亚洲抒情王子,D.O扮演用微笑融化女主角内心的温柔少年,世勋则在剧中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四次元魅力,少年男女的故事将如何展开?引发粉丝话题。
    人气团体EXO成员各自精专舞蹈、歌唱、Rap等领域,出道以来累积大批粉丝支持,他们近日除了发行新专辑《EXODUS》回归乐坛外,还主演迷你网络剧《我的邻居是EXO》,超级明星变成邻居少年的设定比参加综艺节目更让粉丝有“代入感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页面

关注者

加油

下次再来哟!!